close
自己的,也不,工具,成了,把你

提問: 真的難以忘記一個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識兩年了我們是網戀,開始他一直追我,我那時不怎么珍惜,也許那時感情不深吧,慢慢的他堅持不懈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不知不覺我喜歡他了,差點我們都結婚了,可是中間發生很多事讓我們一直拖著,他和別的女人發生關系被我知道了,他也承認了,后來我因為習慣我原諒他了,可是我們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見面吵架,話也少了,可是我就是愿意和他在一起,現在他去上班了我們一個星期才能見一次,平時幾乎不聯系,我發現信息電話都沒有了,除非他想做愛了就會主動找我。可是我的心似乎容不下別人了,晚上總是想他,回憶以前。為什么他就能做到不理我而我就不能做到不去想他呢?我好迷茫,不管我怎么努力也回不去了,以前他總是纏著我現在突然冷落我我真的接受不了。我覺得自己好賤好傻。怎么辦?他已經變心了! 医师解答: 痛下決心離他遠去吧。他把你僅僅當成了發泄工具,現在連工具也不要了。天無絕人之路,勇敢地去尋找屬于自己的那份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