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跟他,如果你,把柄,事情

提問: 請幫忙想個合理的可行的辦法! 問題補充: 細節我就不一一說了,事情是:公司拖欠工資,我是公司財務,和老板合作多年彼此了解,他結婚離婚再婚,我也是,而且我老公也是在他的幫助下我們結合的,我很感激他,所以即使所有人在拖欠工資的情況下離職,我也是聽從他的安排堅持到了最后,現在的情況是,他許諾給我3W(其實這個對他不多,他的零花錢平時就2W)可是要兩個時間給我,1.5W是今年的12月,另一個1.5W要明年的6月給我。因為他已經又重新注冊了一個公司,邀請我過去當財務,我拒絕了,原因是,他要求我當他的情人,本來10年來我們的上下級關系保持的很好,我20歲進公司,現在30了,經歷離婚再婚,我很愛我的老公,也很珍惜我的家庭,所以我把一切都如實相告給老公了,基于我老公以前是我的同事也是他的下級,現在老公單獨發展,而且很順利,我們彼此都了解彼此的為人,所以他不希望我在繼續跟著老板干了,如果沒有情人這個事件吧,我還是很愿意給他工作的,但是他已經提出來了,雖然我拒絕了,但是他的為人不敢恭維,再者明明3萬的補償就不多,還要拖我一年時間,就很明顯他不死心。現在的問題是,我想盡快的提前拿到錢,但是不知道怎么說,因為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說:“你放心好了,咱倆不是說好了嗎,你就踏實的等吧”或者“如果我不沒錢,我老婆也能給你呀(他老婆很有錢)”不能不要這筆錢,因為首先我不能白白幫他工作吧,這個錢已經夠少的了,我和老公說的明白,權當報答他了,本來已經虧了,但是不能太虧了,換位思考一下,我如果不追回這筆錢,我老公憑什么相信我和他一點關系沒有呀,那家的媳婦甘心情愿每天上班不掙錢啊?我沒有一個好的方案和理由,讓老板很煩了,就一下子拿出來3萬給我,就兩清了。請大家幫幫忙,出個好主意找個好理由。老板這個人,很自負,專橫跋扈,有點黑幫的意思,總是把仗義兄弟掛嘴上,但是也很自私,和絕情。(我明確的拒絕他不當情人以后,他還有點恨上我老公了)2010-08-19 17:32 不好意思,我需要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我不需要什么把柄,要挾,因為沒有必要,3萬對他不是難事,不過是要拖我一年,里面有公司和個人因素在里面,所以我呢,想擺脫這個局面,我需要一個合理的說法來要錢。 医师解答: 我不清楚你是否還需要跟他維持很體面地關系,如果是撕破了臉的話你其實是很簡單的,哪個老板沒有把柄的,況且你是做財務的,這個你應該很清楚,再者說你應該會知道老板很多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吧,我估計你也認識老板的老婆,他們之間應該也有彼此不知道的地方吧。你手上能打的牌真的很多,前提是你能否跟他斷了關系。如果你覺得還有必要維持關系,如果錢不急著要我建議你等著,如果你急這要,把原因跟他說清楚,這樣的老板編造個也行,只要事情擺在那讓他為難就可以,他再推脫事情從道理上來講就對你們有益了,這時候也說明你老板不夠意思了,其實我看老板也不是在乎這個錢 在乎的是這個事。你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把他的把柄拿出來,對付這種人也沒什么客氣、仁義可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