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出,很多人,腰椎,副作用,答案

提問: L3/4 L4/5 L5/S1椎間盤膨隆 腰椎退變 怎么用藥?怎么調理?要動手術嗎? 問題補充: 我母親最近腰腿不舒服,前幾天去照了CT 影像學描述是L3/4 L4/5 L5/S1椎間盤向周邊膨出,壓迫同質層硬膜囊,神經根受壓,側隱窩狹窄,余椎間盤未見明顯異常,椎管狹窄,黃韌帶未見肥厚。椎體邊緣及附件見骨質增加改變。 我不是學醫學的,所以不懂這些,現在我媽媽天天去醫院做推拿,本來說腿上疼,現在轉移到腰上去了,我想問下個位懂行的人,給我說說這樣能行?是動手術更直接有效點,還說慢慢調理更好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腰椎盤間突出會影響神經的,腿痛轉到腰是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要是吃藥也只能止痛而已,最好咨詢醫生做手術會不會有副作用影響,有些做手術割了突出部分,之后它還會長出來的。很多人會選擇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