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我想,狠心,也就

提問: 初入社會內心的煩躁 問題補充: 我不想報怨什么,可是我內心真的是特別的煩,好像無數只蒼蠅在心里嗡嗡響,找不著出口,怎么會來到這,憋的我要死!想走還不能走,還非得有什么責任要負,還非得等到那個遙遠的日子,真他媽的麻煩,我真的是特別特別的煩,其實誰也不會體會我現在的感受,只有自己才最懂自己,他們只是說些無關緊要的客套話,還是要靠自己去解脫自己。人啊,為什么要有那么多責任要負,我為什么會活的那么累,為什么每天不開心,為什么找不到喜歡的人。我怎么誰也不喜歡啊,我怎么不會踏下心就去愛上某個人啊,我不會愛了,我還沒開花就被自己毒死了,現實就是如此,我等不到那么一個人的,永遠也不會有的,也不會有人真正的去愛上我,全是垃圾。我太偏激了,我內心的火噌噌的冒,頭上的煩豆豆一個勁長,擠出來的笑怎么看都讓人想哭,我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可我要怎么樣才能調整過來啊。我也想每天開心就好,可老是給自己的快樂定好多的條件。人們都說每一天是一輩子,算命的也說我這人注定苦悶。可我真的想每天快樂,不去煩了,怎么樣也不煩了,誰能告訴我該怎么樣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想你心里有一個還沒有解開的結是什么我想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沒有什么想不開的該松手的就狠心忘了吧該來得總會來的!你心里還是會不開心有得時候還是避免不了的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呢?多和朋友溝通聊天,多和親人說手話多和身邊的人說說話,不要讓自己的心孤獨!不要孤立自己的要勇敢,要對自己好一點未來很久也很美為了那些愛我們的人,我們也要好好得活下去..該狠心的就狠心吧!!努力了也就沒有遺憾了,就算是錯誰又沒有錯呢換個態度面對以后的生活吧別壓抑自己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感情就是拿出真正的自己去與朋友 愛人交流壓抑自己..就不是真正的自己了,..也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無論怎么樣要勇敢為了愛我們的人,也為了我們愛的人,和我們自己的幸福放開自己,勇敢面對,相信愛,相信希望,不要壓抑! 4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