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也是,目前,生命,方法

提問: 確診了糖尿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空腹        6.8餐后半小時     13.10餐后一小時     14.80餐后兩小時     14.60餐后三小時     10.70醫生確診為糖尿病了,我改怎么辦呀~我今天才26歲,家族沒有糖尿病史;目前還不知道是I型還是II型的...我是搞IT的,工作方式很不健康.請問我該怎么辦,吃點什么藥和食物,身體能恢復嗎?2010-08-16 08:44 給推薦個實惠的血糖儀 医师解答: 糖尿病就是因為胰島素絕對或相對缺乏而造成的,一旦補充上胰島素也就等于是沒有了糖尿病。胰島素在剛剛問世之初被人們視為拯救糖尿病病人健康和生命的救星,現在怎么反而對它有了這么多的疑慮了呢? 問糖尿病對胰島素有沒有依賴性,就猶如問高血壓患者對降壓藥有沒有依賴性一樣,也相當于問肚子餓了對食物有沒有依賴性一樣。當然,僅僅是降血糖的話也未必就非得依靠胰島素,過度的節食和饑餓還會出現低血糖現象呢,可是那不叫“治療”糖尿病!只有將糖分轉化為肌體的營養來“降糖”才是正確的解決糖尿病的有效方法,而胰島素的確是具有這種功效的。因此胰島素治療糖尿病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也是目前無法替代的方法。 目前使用胰島素的方式固然有些麻煩,但是對于生命健康之珍貴而言,也是可以克服的,使用長效胰島素一天注射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