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都在,有多少,多大,腹部

提問: 額頭縫針已拆線三天,疤還沒脫落,還需要忌口么 問題補充: 五號額頭上被劃了一個大口子,縫了五針。十二號拆線。一直不敢吃別的,炒菜只放鹽,還吃了榨菜,沒有放辣椒醬油的榨菜。今天拆線已三天了,我很想把菜做得有味道點,當然還是不能吃海鮮魚之類的。那么,我可以吃雞肉羊肉么?鴨肉牛肉是發的我也不會吃的。辣椒和姜也不能吃。蒜可以吃么?醋呢?我很喜歡吃醋。請問:我現在可以吃什么?讓傷口長得快點能吃點什么?什么時候可以吃醬油辣椒?酒是兩個月都不能沾的吧。是不是脫痂了之后還是再等一個月才能吃調料?我現在炒菜只放點花椒和大料,沒味道極了。也沒什么胃口。我口重。謝謝。 医师解答: 所謂忌口,是中醫的說法,我不知道它有多少科學依據,你如果愿意信它,就索性素幾天。如果從西醫角度來說,根本無需忌口。傷口的愈合需要一個過程,除非有糖尿病、營養不良等問題,否則每個人傷口的愈合速度是差不多的。一般來講,闌尾炎手術后7天拆線,上腹部傷口手術后8天拆線,肢體傷口手術后8天拆線,基本上都在一周左右,這是科學規律。因此,個人以為,沒必要忌口,想吃什么就吃點什么吧。多大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