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源,大印,我的,自己的,效果

提問: 我用大黃膏減肥用了不到一個月我的腰圍小了兩厘米,肚子也平了不少,一瓶快用完了,我想問有經驗的姐妹 問題補充: 我還需要繼續用嗎?我用的雅姿蘭大桶的,如果繼續用的話要不要換別的牌子啊?如果停用會不會反彈啊?還有能否同時喝普洱茶啊? 医师解答: 節食、運動對于承受巨大壓力的職場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營養過剩是飲食人士的主要原因,要減重必須加快體內多余熱量,現在的減肥產品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選擇,我的經驗是減肥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我曾經用過曲美膠囊、大印象減肥茶、藏秘排油、荷葉青減肥茶、碧生源減肥茶,試過的種類真的挺多的了,但整體感覺碧生源的效果會更好些。藏秘排油不用說,都知道它是假的了,大印象也沒效果,荷葉清喝了總拉肚子,曲美里面含有藏紅花,生完孩子可以喝,生之前最好不要。所以綜合比較,還是碧生源效果好,不腹瀉,健康、穩定的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