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亢,我的,我也,都要,你不要

提問: 有甲亢患者服用東泰甲亢靈膠囊的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最近在報紙上看到東泰甲亢靈膠囊的廣告,稱治一個好一個,不知道真假。有服用過此藥的朋友嗎?請介紹一下療效如何。。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名甲亢患者,我吃陜西東泰甲亢靈,已經兩年多了,價格60多快一合,我還有其它藥一起服用的。我的藥是從專科醫生那里開出來的。而且每月都要驗甲功,醫生會根據甲功的數據來開藥的,你不要擅自一個人買來吃啊。藥量多了會甲減的,甲減就要終生吃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