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能有,各方面,生活上

提問: 怎么長高啊, 救命,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父母個子都不高,我父親. 156CM我母親 155CM我今年17歲, 只有167CM我還能不能長啊,我同學他們都比我高, 有時打籃球的時候真吃虧,怎么長高啊, 說點實在有用的, 別復制別人的答案沒意思, 希望大蝦們指點我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身高主要由父母的基因決定。你已經超過了他們,已很幸運了。祝賀你。從你的情況分析看,由于尚處于生長發育期,如果各方面處理得當,在今后幾年內應該還可能有2公分左右的生長空間。那就是:心態好,情緒高,性格開朗活潑;有很好的生活 學習和鍛煉的規律性;生活上營養平衡,適當多一些含水和含鈣的食物;適當加強鍛煉,如跑步 爬山 游泳 球類 跳繩 伸展等運動,但是切忌過量運動和勞累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