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你可以,女孩,都是

提問: 請問怎么追這個女生,謝謝 問題補充: 大家好,小弟請問一下,我該怎么追這女生,具體是:我是在醫院見到她的,她是藥房的藥師來的,年紀不大,我第一次是在走廊看到她的,對她有點感覺,但只相信是過客,然而在抓藥時就碰到她了,對的感覺越來越深了,但我看不出她對我的感覺,我也感覺到她很勤快,很認真,很善良的,她也不是很漂亮(我也不喜歡漂亮的女孩的)所以我相信她就是我心中的女孩(我從未戀愛過的),因為我不是醫生,我現在最怕的是她想找個門當戶對的,還有我想下次見到她時如果她在工作的話我就寫紙條給她,告訴她我的聯系方式,如果是在走廊什么見到的話就跟她打招呼問她的聯系。所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好不好,謝謝!2010-08-19 19:33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贊成3樓的說法,不過你可以開動腦筋,用信封的方式把你想說的話交給她,信上要寫你的聯系方式,并且說你還會再來看她,如果她愿意給你機會,請在信紙底下寫上她的聯系方式(千萬不可等女孩主動跟你聯系,因為女孩最討厭想追自己不敢追,還要自己倒追的那種男的)。愛情就是需要實際一些、直白一些,當然浪漫是必須有的,不過那是你們確定關系以后的事了。 如果一開始女孩給的態度不明確,你可以再寫一封確認,如果女孩明確拒絕你,你可以選擇放棄或者是這問問她的理由,如果她很堅定的拒絕,你再放棄(即使被拒絕了,也要回復她“”“不好意思”之類的話,因為拒絕你的時候她也不好受,不管她怎么說,你要保持你的教養,回女孩子的話是最起碼的禮貌),記住你說話的語言,要給自己留條退路,也給彼此留一些余地,不要輕言放棄,但也不能太執著,在追求愛情上,堅持是可貴的,執著是可怕的。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拿出你的風度和魄力,寫信說明你有些靦腆,但如果她沖上來找你講話,你一定要大方地說出你心里的感覺(女孩都是很喜歡確認男生對她的感覺,因為她們天生缺乏安全感)。 至于后期感情的維護,1樓說的有點理(等確定了戀愛關系再浪漫也不遲),可800愿話費...個人覺得不至于。 以上是我個人體會,希望對LZ有幫助,寫信或者別的花哨的招式都是死的,人是活的,怎么做,在你。以后你們會慢慢了解對方,也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但人無完人,喜歡一個人,就是要接收她的好、包容她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