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朋友,我的,你的,事情

提問: 心裡很傷心。。難受啊!! 拜託大家啦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不是很多。。但是我對每個朋友都很用心的去呵護我們的友誼!! 可是回報的卻很不一樣。。不是說對朋友好就要有回報。。我說的是好像總是我在打電話給她們。。就是說如果我不打給她們,她們也不會打給我。。好傷心!! 有時候我忍不住的問她們為什麼不打給我。。就會和我說(以為你再忙。。不敢打擾你。。所以就沒聯繫你)。。聽了很傷心。。很難過。。如果照她們這樣說。。那我們都不要聯繫啦!! 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心裡真的很傷心。。她們的生日我都記得住。。而我的生日都忘記了。。心裡很傷心啊。。還以為她們是我的好朋友。。 也以為對她們來說我也是。。其實不是的!! 我是個沒有人要的小丑。。自己在唱獨角戲。。:( 真的為了這事情哭了好久。。爲什麼會這樣呢??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你不必太過于在意這種事.首先,朋友之間屬于自愿交往,無往男女,有些是屬于情投意和,有些是屬于利益關系,看你所謂的朋友是趨近于哪種,如果是前者,那就大家都自然一點兒,包括平時恐怕也是你主動去邀請別人出現玩兒多于別人主動邀請你,既然你拿他當朋友,就不必太較真兒.我的體驗是,所謂的朋友,首先要有共同語言,然后就是朋友在平時是看不出來的,也就是說某個人和你到底是不是朋友,在平時看不出來,比如你可能和某個人見面比較多,一塊兒吃飯玩樂的次數也比較多,久而久之,你覺得這個人就應該算是你的朋友了.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是不是朋友是在關鍵時刻才看得出來的,比如需要他在利益或者別的和他有關的東西與你之間作個選擇的時候,或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這才是看出一個人是不是你的朋友的時候.再給你舉個例子,在生活比較常見,你想想看,一個政府高官的子女,你說他的朋友多不多,是他主動聯系別人的次數多還是反過來?想想為什么是那樣? ————資源!相信你應該知道是因為前者,而原因就是因為他(她)手中有資源!金錢,權力等等的一切,他(她)的朋友很需要這些,所以使然。想通了這些,我覺得你沒什么好傷心,一群勢力小人而已。當然,我并不是說你的朋友一定是這種人。我的概念就是,朋友,一個真的勝過十個假的,既然你把他當朋友,那對方也應該拿你當朋友,如果對方對你不冷不熱,你請客的時候他們高高興興地都來了;你有事情需要他們幫個忙,結果誰都愛搭不理。那我想你該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找朋友要隨緣,不能強求。像你所說,如果你強求對方,那對方只能是對你更加的敬而遠之。不妨先維持這樣的關系,日久見人心,做到對別人問心無愧就可以了。另外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把在這種事情上太多,不要把感情輔在這種事情上太深,不然只會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活著別那么累,像我,平時喜歡吃點什么,玩兒點兒什么,只要是財力允許,就來點兒什么,也算是享樂了。人活一輩子就那么幾十年,要說困難的事,難受的事那太多了。你這事兒,不算什么。聽你的口氣像是個姑娘,如果年齡夠去試著交交男朋友吧,那一定是他聯系你多于你聯系他,找著個好的,適合的還可以繼續發展。哈哈,只是想開導開導你,完全別沒的意思。希望你在生活中能盡早從這種事情中解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