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也是,你的,孝敬父母

提問: 感覺對不起父母 問題補充: 大學沒能畢業,現在延期,卻告訴父母我考上研,他們歡歡喜喜給我卡上打錢以為是給我上研究生用的,其實是延期的學費,我真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他們,這一年畢了業的話到時候告訴他們我沒考上研該有多傷心啊!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不該告訴他們真相呢 看見他們在別人面前夸我這個兒子 我就心好像扭在了一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大錯為釀成之前感覺改悔吧,把真相告訴父母,別再到處炫耀了,孩子有出息,自己的父母炫耀以此為榮也是很正常的,理解,以后低調,再怎么著父母也是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勇敢的說出來承認錯誤,他們會原諒你的,你以后好好的努力奮斗,別再做對不起父母的事,這樣的話也算是對父母的安慰,勤工儉學,攢點錢孝敬父母,假期回家給父母買點營養保健品,像眾購網上的冬蟲夏草膠囊等好多款你都可以選擇的,不過錢的多少,一片心意,父母會開心的,以后有了事業多孝敬孝敬父母就行了,父母已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