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也是,我也,我有,我只

提問: 兩人過日子 天天面對面 難免會有磕碰 但是我脾氣比較急 說出來傷人的話又后悔,。我應該如何克制 問題補充: 兩人過日子 天天面對面 難免會有磕碰 但是我脾氣比較急 說出來傷人的話又后悔,。我應該如何克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和我有點相似,我生氣的時候也是口不擇言,有時說出來很傷人的話,讓人聽了很傷心。可是生氣的時候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我只有在不生氣的時候和他說我生氣時說的話不作數的你不要放在心上,平時感覺自己快要發火的時候就告誡自己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