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可以,心理,我的,您的

提問: 害怕懷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抗拒懷孕,我覺得懷孕大肚子,行動笨拙的樣子很丑。也很抗拒小孩子,覺得他們就是一群無知無畏,充滿無限精力搞破壞的小惡魔。怎樣才能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呢?因為我必須要孩子啊! 医师解答: 現在似乎很多人都很對懷孕有這種障礙心理,都不喜歡自己曾經美麗的樣子一下子變成了行動笨拙很丑的樣子,,建議樓主您可以咨詢一下心里醫生幫您慢慢解決這種心理狀態,如果說您已經懷孕了您可以在做產檢的時候經常與您的主治醫生常常溝通一下,與其它的孕婦交流一下心德感受,這樣你的心理狀態可能會慢慢適應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的幫助,省榮軍醫院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