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要因,不清,而行,要再

提問: 煩惱一籮筐又一籮筐的 問題補充: 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剛認識我,我愛你的時候你喜歡我,我不愛你的時候,你愛我......是這樣的嘛?既然都已協商分手了,明知道我一時半會兒還難以放下,為什么還要對我那樣的曖昧,是誰說的不要再聯系......本會有個完美結局,卻被一個電話傷的兩敗俱傷......話說的太明了,就沒有回頭的機會了,此生我依然愛你,下輩子有緣再續,珍重...... 医师解答: 兩個陌生人剛開始步伐未必一致,磨合到一定的時候自然會同步,如果真的還愛,未許不用太決絕;如果不愛了,就沒有必要再曖昧不清。好象你還愛著,那就三思而行吧,不要因自己一時的意氣用事讓以后留有憾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