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子,有可能,血型,孩子,也有

提問: 我是O型,我兩個弟弟都是AB型,我們有可能是親姐弟嗎 問題補充: 我媽媽是 A 型血,我兩個弟弟都是 AB 型血。我則是 O 型。我知道 A 型和 B 型可以生出 O 型,也可以生了 AB 型。但是一家四個血型都有的可能性有嗎?也就是說如果我爸爸是 B 型的話。我和我兩個弟弟有可能是親生姐弟嗎 医师解答: 就是有可能。這說明你母親是雜合子A型(Ai),你父親是雜合子B型(Bi),生的孩子可能是O型(ii)、AB(AB)、A型(Ai)、B型(Bi),理論上各種血型的幾率是各占1/4。而實際生的孩子是哪種血型,完全是隨機的,有可能平均分布,也有可能集中到某一血型。不要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