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想,不去,或者是,它就

提問: 在公司我這樣做,老板這樣做是什么意思呢? 問題補充: 自己接了幾個設計的單子.覺的無聊.我就找了份工作,在裝潢公司里面做事情.今天老板下午的時候.給我拿了些散錢去買保鮮膜.說是裝西瓜.我拿了錢匆匆到超市去買了保鮮袋.回頭給老板,他說好貴哦.花了7元.還說你買錯了.笑呵呵的說.一看你就沒當過服務員.沒有經驗. 不一會又來了一個賣財神的人.老板去切西瓜.我說老板他不在.結果回頭老板又笑呵呵的說,總給他們錢,哪來那多錢啊.老板什么樣的人.有批評我的意思嗎?還有接了一個賓館,客戶是老板的朋友.但是客戶在別人家做的圖紙設計.正巧今天下午做完了圖紙.老板和客戶去看方案了.卻沒讓我這個設計去.這是為什么呢? 医师解答: 或者是你想的太多了,有些事情不去理它就可以了,你只要做好你的本份工作,讓老板發現你的好,那樣你才會有被重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