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自己,你想要什么,最好的,都要

提問: 誰給我一個夢想使使? 問題補充: 我沒希望沒夢想,這樣的人生挺可怕的。我是一悲觀主義者,但這礙不著我是以浪漫主義者,我對美好的東西還是有向往的。我自己嘗試著確立一個追求,但我就找不著一個東西能對我有吸引力。所以,請您幫個忙。給我一個對我有吸引力的夢想,讓我堂堂正正做人,別讓我總跟行尸走肉一樣,也算沒枉活了這一生。成嗎? 医师解答: 夢想是自己想出來,然后去追的。別人給不了你,因為別人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你自己最知道你想要什么,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做事朝最好的方面走,但是又要做出最壞打算。你現在沒找到,你就自己問自己,到底要什么;我現在干的事,為了什么;我為了什么要來到這里;想著想著,你就會有動力,然后你就會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了。記住,做什么事都要認真點,就會做出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