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干性,我的,豆豆,自然

提問: 早上一起來右頰臉上就長了3個紅痘 問題補充: 剛開始有點癢 現在不癢了 就長在T字部位那地方.. 又好象不是痘是紅坨 .. 2010-08-14 18:15 要不要弄點膏子 要搽什么膏子呢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皮膚一般不長什么豆豆,屬于干性皮膚,但是我偶爾也會長一些紅疙瘩,在臉頰部位,不是痘痘話就應該和我一個狀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作息不太正常引發的內分泌紊亂,另一方面就是可能吃了些上火或是毒性強調食物,我也是開始養,后來不癢了,過了兩三天就會自動消下去,如果后來不癢的話就不要隨便涂藥膏什么的,臉部是敏感部位,不應該隨便涂藥上去,能自然好的就讓它自然好,想讓它快點消就要早睡早起,吃些清淡的食物,苦瓜冬瓜等能排毒降火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