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日子,只要是,目標吧,定個長期

提問: 什么男人呀? 問題補充: 我是二次婚,我們之間發生的事太多了,開始沒有婚姻的時候我被一個有家的異性追過,但沒做什么,他知道后我們分手了,后來又走到一起,結婚了,但他對這事遲遲不忘,但還是過得可以,后來他辭職去了外地,遇到一個東北女人,他就提出離婚,起初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后來知道了,氣的我逼他寫字據離婚,房子歸我,后來因他電話說自己就掙下這個房子,還有孩子,我就心軟了,把條子撕了,過吧,但后來又知道他們有過關系,已經是半年后了,我還是原諒了他。傷痛很難忘記,很苦悶,有時就網上聊天,但僅此而已,后來我發現他還在網上征婚,可氣吧,去年我們買了一個房子首付我出的拿出了我的全部,出錢出力裝修房子,沒想到房子裝好了,他開始找事,翻出2008年的一個壞了屏的手機,發現里面有幾個短信,手機壞了我也根本沒看到這個短信,他找人把手機修好看到了短信,其實也就是網友發的說給我接風的短信,我根本也沒聯系,也不知道那是何人,他說很難聽的話,我說了很久的事我根本記不得了,他說要離婚,說我在他那里一輩子也翻不過身,可笑自己不停的折騰卻不允許我有一點點出格,當時還說我可以隨便找男人,經常的不信任我還不斷地用我,我真的是忍夠了,要不是第二次婚姻我早離開了,現在我投入的不只是錢,還有年齡和健康,面對一個不再愛自己的男人,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離婚其實也是痛,因為我又一次的離婚了,人生一次次的失敗,怎么辦那。 医师解答: 只要是對的,不管多難,都要堅持。以后的日子,就給自己定個長期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