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要去,不值,如果你

提問: 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失敗的女人,老公堅決要離婚,他說也愛我但比起小三還是愛那女人多些,那女人為了他離婚了,所以老公要對那女人負責,我怎么說好話都沒用了。已經要到離婚的地步,離婚沒什么大不了的,可憐是我的小孩和我,每當夜里就好難受好想老公,心痛的感覺,前段時間還知道在家住一兩天,可現在根本就不回來。有的人叫我就這樣拖,不和他離看他們怎么辦。可我老公現在吃喝嫖賭都學會了,我怕跟他拖時間長了錢被他和那女人花的差不多,到后來苦的還是我自己,可分開了我切實好心疼,按說我應該狠下心部管他了,可我做不出來,誒,真不知怎么辦,求朋友幫幫我應該怎么辦呢。2010-08-20 16:21 現在還欠別人的款,他自以為是認為自己生意做得很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老公難回頭,就離婚吧,不為別的,為你的小孩子想想。婚姻不幸福,以后還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為一個不值得人,而去難受自己,不值得,愛過才情愛深,深之痛。這種感覺可能一時你很難接受,可是現實,你還是要去面對,時間才是你的催化劑,忘記以前。開始新的人生,你還有你的寶寶。離婚時候夫妻共同財產,你是得大半的,之間的債務,你不要去承擔。過好自己的日子。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