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友善,良好,能力,精神

提問: 如何做好店長 問題補充: 我20歲做服裝導購兩年多,三個月前,我被老板調到她開的新店做店長,其他員工都比我大。本來我人際關系就很好。當我發現他們那些地方做的不對或不好時,我總是小心的與他們說,可還是讓他們覺得我擺架子。對我有點那種。還有就是我發現員工之間互相不滿,分幫派。我也不知道如何做到完美!我不能得罪每一位顧客,也不能得罪每一位同事!朋友們幫幫出主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良好的自身素質1、朝氣蓬勃要從自身做起,并有大將之風。2、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戰經驗。3、熟練的商業談判技巧和協調能力。4、良好的工作及生活作息榜樣。二、優質的工作環境1、窗明潔凈,店內環境整齊整潔。2、服裝儀容一致,人員精神飽滿。3、行政工作流暢而有效率。三、關心員工與培養1、了解員工背景并與其家庭互動友善。2、針對人員個性、學歷、經歷等做好其職涯規劃、人盡其才。3、協助提升目前工作能力,培訓儲備干部。4、培養員工對工作積極度,對公司的榮譽感和團隊精神。四、以身作則帶動1、“跟”他們出去跑,“催”他們的進度。2、協助員工議價、調價。3、簽訂成交合同時現場坐鎮。4、帶頭沖業績。五、目標計劃執行1、要敢于要求,但合乎情理。2、用會議做計劃約定,做目標引導。3、針對計劃目標嚴格執行,始終貫徹落實。4、曉之利害,恩威并重,手段方法適中。六、制度獎賞合理1、落實公司制度,確實遵守員工守則。2、擬定業績比賽,激發員工斗志、推陳出新。3、賞罰分明,賞多于罰。4、獎賞要注意時效。5、要求做的更好,好上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