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信,事情,能力,不是

提問: 見到女生總有點不自在 問題補充: 我20歲,不知道為什么我見到女孩總是很不自在的樣子,我好象沒自信,人又有點駝備,可我膽子并不小啊,飆車都是80速,有時又感覺自己太在乎別人和自己,老是覺得自己不帥,曾經有個朋友說我是心里問題要調整,對了,我會經常幻想一些亂七八招的,說實話我怕鬼,我是個很能幻想的人,只要看到個漂亮女的我就會去亂幻想,我的問題很嚴重,希望廣大的帥哥,泡妞的高手,還有心理專家能幫助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信心最重要。但自信不是憑空就有的,而是自己的能力。專心做點事情,學點能力,培養自信就好了。膽子大沒有用,有些事情不是靠膽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